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2022年国庆节放假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现将我院国庆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7日,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上课,教师学生按课表安排上课。

10月1日(星期六)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见附件)。

二、值班安排

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image.png

三、相关要求

1.国庆假期全体师生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杨凌,倡导就地过节,确需离开杨凌的人员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教职工在“企业微信-健康打卡-教职工请销假”中进行;确因紧急事项出省的教职工,需履行纸质请假手续,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批、人事处审批、防控办审批后报校领导审批通过方可出省;所有离开杨凌师生返回杨凌前需将行程卡、健康码(省外旅居史人员还需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截图发值班人员审核通过后在系统填写销假申请;学生在“辅导猫”中进行请销假和返校申请。

2.请所有师生积极配合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尽量减少出行,减少聚会聚餐;在人员密集场所全程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区县。

3.有省外旅居史(不含风险地区及所在区县)人员返回杨凌后要落实“三天两检”后进校;省内无风险地区返回杨凌人员,进校当天须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后方可进校。

4.请全体师生每天中午12点前完成健康打卡。师生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在校园内有序流动。

5.学工干部做好校内学生国庆假期及前后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正面引导,组织学生在校园内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

6.教师可以在10月4-7日安排补上实习、实验或实践课程。

7.各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学习室要进行安全检查,办公室放假前安排一次安全巡查,排除安全隐患;留校办公、学习师生离开办公室、学习室要关好门窗、电源,确保假期安全。

8.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在岗值班,不得随意找人代替,确因临时有事需更换的,必须在办公室备案并告知当天带班领导;值班期间做好办公楼安全巡查、电子政务通知处理、值班记录,同时做好值班交接和提醒,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如遇紧急事件,请务必及时联系带班领导妥善处置,并立即报校总值班室87082809。

信息工程学院   

2022 年 9 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