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202035)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学习时间

12月2日(星期三)下午 16:00-18:00

二、学习内容

1.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出国(境)管理办法》;

4.《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未来农业研究院建设的意见》。

三、学习要求

1.切实加强领导。各支部要严格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切实做好组织工作,周密部署,统筹安排,认真实施,增强学习规范性、严肃性,促进学习常态化。

2.保证学习质量。要结合实际情况,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