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关于继续做好研究生网络授课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各相关授课教师、研究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延迟开学期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及疫情防控进展,我院已依照学校统一要求安排了1-8周研究生理论课程网络教学工作。为做好第9周起首次开课课程的网络教学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理论课程均按照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的选课信息和课表开展网络授课。

2.学院将应学校安排做好教师网络教学培训、教学准备及线上教学“试讲”工作,协助教师完善“系统”和“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中的课程信息,组建授课班级QQ群及核查听课人员。

3.学院将继续安排教学质量监督与观摩工作,落实专人参与课程授课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确保网络教学质量。及时了解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相关教学问题的反馈和改进。

二、主要工作任务与时间要求

4月7日前,学院落实第9周起首次开课课程及前期未开设课程的网络授课工作,并将相关课程信息汇总表报研究生院培养处。

4月8日前,学院将群号及网络授课平台网址录入“系统”。

4月10日前,任课教师通过学校“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发布教学资料(教学大纲、教学课件、授课方式、学习要求等),做好网络教学的教学资源建设。利用在线学习组织管理平台,做好学生网络在线学习的指导工作。

三、其他

1.授课教师可通过“网络教学技术支持服务”群(qq群号:479505348)、“西农教学发展研讨”群(qq群号:52464854)进行沟通交流。

2.研究生可通过“西农研究生学习交流群”(qq群号:1043334568)进行沟通交流。

3.已完成教学任务的线上课程,由课程组提出课程考核方案(附件),报备研究生办公室后组织课程考核工作。

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