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在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8  浏览次数:

全体学生: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各类病毒传播,按照《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学院决定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宿舍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2月27 日—28日。

二、活动范围及标准

1.宿舍空气清新,无异味,无蛛网,整体印象良好。

2.窗台、地面整洁,无污垢。床上被褥叠放整齐,宿舍内无烟头、酒瓶果皮纸屑等杂物。

3.床具、桌椅摆放整齐,干净。床下、柜上物品整齐有序,位置得当。

4.门窗、玻璃、灯具干净。

5.无乱接电源、网线、违章使用电器现象。

6.宿舍干净,无杂物,无异味。

三、活动安排

1. 2月27日至2月28日,各宿舍舍长负责组织本班同学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2. 2月28日晚各班班长、支书、生活委员检查本班宿舍卫生环境,督促不合格宿舍尽快完成打扫任务,并将结果及时报送辅导员处。

四、工作要求

1. 卫生大扫除要全面彻底,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2. 各年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站在维护学生健康安全的高度,做好活动安排,落实好工作责任。

3.全体住宿生要认真学习和遵守我校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自觉约束自我,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卫生环境。

4.各年级要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等深入学生群体对宿舍卫生和安全进行例检、抽检,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