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就业“信”动力(第二期)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意识、知识与技能,帮助与引导学生增强就业竞争力,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动力(第二期)专题讲座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扎根基层青春无悔,砥砺奋进不负韶华

二、时间

2021年5月19日(周三)19:30

三、主讲人

邱云

四、地点

信息学院副204会议室

五、主要内容

1. 求职过程中的迷茫与应对

2. 如何在择业、就业的过程中做好选择

3. 工作追求的目标是什么

六、有关要求

请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并提前15分钟入场就坐,佩戴口罩,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模式。

附:主讲人介绍

邱云,信息工程学院200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12年来,先后在陕西西安、成都青白江区、重庆北碚区等地工作。2009年10月—2010年4月,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同镇五里村任村党总支书记助理。2010年7月—2012年7月,在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代家村任党总支书记助理。2012年8月—2015年7月,在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人民政府工作。2015年7月—2018年5月,在重庆市北碚区人力社保局工作。现任职重庆市北碚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