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

为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发展的作用,更好地展现校友发展成就、树立典型、凝聚力量,激励广大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特向信息工程学院各届校友征集优秀校友信息及先进事迹材料,届时相关信息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校友风采展】版块展示。

一、征集对象

历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1、风采材料从学习经历、工作历程、成功经验、主要业绩、人生感悟、寄语感言等方面叙述,形式可以为报告文学、人物通讯、个人专访、事迹简介等题材不限。

2、优秀校友本人电子版工作照或生活照1-3张(照片要求:图像清晰,不小于1M,JPG格式)。

3、若有优秀校友本人参加省内外、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活动(包括公益活动、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评比活动等)的材料及各类聘书、奖状、代表证、声像资料等可以一并提交展示。

三、征集方式

热忱欢迎各届校友积极提供信息或推荐优秀校友,个人工作照或生活照及相关资料发至学院邮箱:xxxy@nwafu.edu.cn,咨询电话:87092352。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