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环节考核工作安排

作者:研究生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管理办法》(研院〔2018〕1号),根据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进度及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及预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与实施

由学科点组织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

1.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张宏鸣院长任组长,胡少军副院长任副组长,成员由学科点负责人及秘书、研究生导师等组成。

2.实践考核标准严格按照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管理办法》文件执行。

二、考核对象

通过开题论证的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包括农业信息化专业1名同学,软件工程专业12名同学。

三、工作安排

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具体分组以各学科点安排为准。

各环节工作时间及内容安排见下图片:

08cae5484dbd4e31b2535a13fc34eae3.png

四、几点说明

1. 实践环节的时间应不少于6个月(两年制专硕),工作日志应是半年中所有工作日实践活动的工作记录,发现抄袭一票否决。(由于今年疫情影响情况特殊,工作日志的检查形式由各学科点自行把握,灵活处理)

2.考核采用百分制评价方式,考核成绩≥60分取得实践研究环节对应学分,<60分不计学分。研究生不参加实践研究环节或实践研究环节考核低于60分,不能申请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需要重新参加实践研究工作。

3.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与水平根据研究生实践研究工作量、工作日志、实践研究总结报告及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PPT汇报答辩等综合评定。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管理办法;

2.实践研究计划表(暂不提交);

3.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登记表;

4.实践研究总结;

5.研究单位评价反馈表;

6.各学科点专业学位实践环节考核分组安排;

7.考核结果导入模板.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