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现将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 月 12 日-6 月 14 日放假,共 3 天。

二、值班安排

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1.办公室值班   

image.png

2.实验室门卫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87091471。

三、相关要求

1.全体师生要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健康监测,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不出国(境),不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等良好卫生习惯。

2.教职工要继续坚持每天在健康平台打卡,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坚持做好师生每天健康状况摸排和信息报送。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学院疫情防控联络员尹秀珍。

3.放假期间教职工离开杨凌需要提前办理请假报备手续(教职工请假审批表见附件);学生要按要求给学院报备假期去向,并严格执行请销假规定。

4.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在岗值班,不得由他人代替;值班期间做好办公楼安全巡查、电子政务通知处理、值班记录,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同时做好值班交接和提醒;所有管理、教辅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5.最近天气炎热,请各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及学生学习室确保人走关电、关门窗,确保用电、财产等安全。

6.值班期间如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报带班领导并向学校总值班室(87082809)报告,同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附件:教职工请假审批表(疫情期间)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