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提高学生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知识水平,学院党委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1日晚7:00

    二、活动地点

信息工程学院副203

    三、活动对象

    各学生支部党员及本期党员发展对象。

    四、竞答环节

1.有问必答

各支部全体成员参与答题,题型为选择题,共10题,预计20分钟。题目出现在大屏幕上后,每位党员将自己的正确答案写在答题纸上,不可涂改,最后统计出每个支部答题正确数最多的两名成员,参与到下一个环节的答题。

2.快速抢答

快速抢答为填空题,每题为5分,共16题,由上一环节各支部得分最高的2名同志参与答题。

抢答规则:在白板上完整写出答案,由工作人员宣布正确与否,白板上答案呈现正确,则加分,若错误,不加分。

3.互动环节

全体观众现场报名进行,规则现场公布。

4.对抗赛

由第2轮选出的3个优胜支部进行答题,共分为3轮。

    五、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各1个。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六、注意事项

1. 以支部为单位参赛。

2. 题目主要来源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3. 各环节答题分数不累加。



信息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