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0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协助2021级新生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我院拟面向2020级,2019级本科生,2020级研究生招聘助理班主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2019级本科生,2020级研究生

二、选聘数量

2021级共11个学生班:其中每班2名班主任助理(男女各一人),共22人。

三、选聘条件

1.自愿报名参与竞聘,按时提交申请表、参加面试,并自觉遵守全部评选程序;

2.学习方面要求无重修、无补考,各项实践、设计成果达到合格及以上,学分成绩排名2020级学生大一上学期排名专业前40%,2019级学生大一全学年成绩排名专业前40%,对本专业所学课程有较深入的了解,能够正确引导新生对专业的初步了解;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违纪记录,个人作风正派,生活习惯良好;

4.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有责任感,团队协作能力强;学生党员,有担任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且工作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

5.能够积极配合学院对新生在思想教育、安全管理、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各项工作;

6.不建议已参加三种及以上学生组织的同学参与竞聘;

7.熟知校园文化以及本科生日常事务;

四、选聘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者下载《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助理班主任申请表》(见附件),于截止日(8月15日24:0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tkokingdom@163.com。

2.学院根据日常表现及面试确定推荐顺序。

3.学院审核公示(8月20日-8月22日),学院对候选人进行审核并公示。

五、其他

1.有意向者请加入班助申请群QQ:874866268。

2.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学工办,电话029-8709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