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202110)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本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5月19日(星期三)下午 16:50-18:30

二、学习内容

1.消防基础知识专题报告16:50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三楼虚拟仿真实验室

报告题目:规范管控风险 赋能高质量发展

报告人: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王云峰

2.消防应急疏散演练17:30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

3.多类型灭火器实操17:50北校区校卫队队部楼前

4.消防应急演练总结18:10信息工程学院216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学习内容1-3要求全院无课教师、在办公楼集中学习的研究生全程参加;学习内容4,请学院院领导、系(部、室)主任、学院消防安全员按时参加。

四、学习要求

1.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研究生学习室是师生密集教学场所,需要师生具有较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基础技能,本次学习结合用电安全典型案例进行培训,针对密集场所疏散和初起火灾扑救进行演练,全程配备专门人员进行技术指导。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生按时参加本次活动。

2.请着适宜运动的服饰,自备棉质多层毛巾,演练期间请服从现场调度人员指挥。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