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信息工程学院加工测试项目谈判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会议时间:2022年9月28日

会议地点:信息学院301会议室

参会人员:党青、崔卫芳、蒲攀、张志勇、孙朋朋、高国宝

参会公司:莱阳三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秦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记录:

1、会议主题:加工测试项目谈判

2、会议内容:

2022年9月28日信息学院物资采购工作组在301会议室召开关于信息工程学院加工测试项目谈判会议,因为应标公司只有两家,未能达到最少三家公司的标准,但考虑到加工测试项目为科研项目,为了确保项目正常进行,学院物资采购工作组研究同意继续进行招标,并向国资处报备,会议由崔卫芳主持。莱阳三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秦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信息学院加工测试项目进行了议价谈判。

根据加工测试项目完成的时间、价格、售后服务、公司成功案例,会议决定莱阳三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中标。

具体情况如下:


image.png

中标价:50700元;

完成日期:2022年11月30日;

售后服务有效期:5年;

付款方式:所有货物经双方验收合格并签署验收单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银行电汇方式付给乙方总货款95%,余款5%留作质保金,验收合格后满一年付清。

按照学校要求,现将招标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天,公示期内如对议标结果有异议,请向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反映。如无异议,将按合同条款执行。

电话:8709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