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2020年,我院师生秉承“诚朴勇毅”校训,克服疫情防控困难,努力工作、勤奋学习,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广大学生见贤思齐,在师生层面进一步营造和谐氛围,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学院决定于2020年12月2日举办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12月2日19:00-21:00

二、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三、主题:信绎青春,心向未来

四、参加人员:全体院领导、无课师生。

五、注意事项

1.请所有教职工提前10分钟入场,按工作人员指示到前排就坐;所有学生按照辅导员要求提前到指定区域就坐。

2.请所有参加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秩序,不随意走动、不大声喧哗,并将手机关闭或调为静音状态。同时,请带孩子的教职工看管好自己的小孩。

3.请所有参加人员佩戴口罩。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