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202020)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学习时间

8 月 5 日(星期三)下午 16:30-18:30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学习人民日报人民时评《推动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

三、学习要求

1.切实加强领导。各支部要严格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切实做好组织工作,周密部署,统筹安排,认真实施,增强学习规范性、严肃性,促进学习常态化。

2.创新方式方法。要不断改进学习方式方法,拓展学习载体,综合运用专题讲座、研讨交流、观看音像、党课教育、 党日活动、主题实践活动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吸引力与感染力。

3.保证学习质量。要结合实际情况,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