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202311)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本周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6月7日(星期三)下午 16:30

二、学习内容

1.按照《关于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安排,开展一次专题研讨。组织本系(部、室)教职工和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把问题摸清、把问题找准,积极改进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2.结合专题研讨学习,组织教师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见附件)。

3.主题教育辅导报告《践行“三个务必” 赓续红色血脉》,视频连接:https://www.dswxyjy.org.cn/n1/2023/0508/c427152-32680968.html

4.结合近期工作安排的其他学习内容。

三、学习要求

1.做好组织安排。各支部要严格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切实做好组织工作,增强学习的规范性、严肃性,促进学习常态化。各党支部请于6月9日前将教师本人签字的《廉洁从教承诺书》以系(部、室)为单位报送至党政综合办公室。

2.创新方式方法。要不断改进学习方式方法,拓展学习载体,综合运用个人自学、集体研讨、观看影像、实践活动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3.保证学习质量。要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学有所思,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