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先进适用科技成果(项目)信息的通知

作者:倪玲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了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学校技术转移中心建立了“可转化成果库”系统,现面向全校征集先进适用科技成果(项目),建立可转化成果库。入库成果(项目)学校将通过各类科技成果推介会或第三方技术转移平台推介发布。同时技术转移中心会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成果价值进行评价,对转化前景好的优质成果,将会着重推介给有关孵化平台,对接孵化基金或寻求合适投资人,重点推介转化。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果要求:近年来,具有市场应用前景、有转化意向的科技成果(项目)。包括有权成果(专利、植物新品种、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技术秘密和在研项目。有权成果可以是我校独有或与其他单位共有的科技成果;技术秘密指没有申报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或动植物新品种等,但技术成熟,可开发应用的成果;在研项目要求是预期能产生有市场开发潜力成果,寻求企业共同合作研发的项目。

2.填写方式:成果填报人打开科技推广处网站首页,点击右下角“可转化成果库”系统,用职工工号和门户密码登录即可填报。成果证书和展示成果的相关图片以附件形式上传即可。

3.“可转化成果库”系统长期开放,科教人员可根据自己时间随时进入系统填报后提交即可。


联系人及电话:申秀霞   87082848


科技推广处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