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周海渊 高云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预备党员暨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以《学史强信,赋能担当,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学员带来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青首先带领学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征程,主要介绍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时期党的光辉历史。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各位党员要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懂弄通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学懂弄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至信而深厚、融通而致用、执着而笃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