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劲” 招生宣传“不停顿”

作者:陈郡 任大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招生工作,近日,信息学院联合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天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五所985、211高校相关学院成立联合招生工作组,赴重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联合招生工作组通过生源互荐、信息共享、服务联动等工作模式,不仅扩大了招生范围、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增强了我校的影响力,增进了兄弟院校的感情,扎实高效的完成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鉴于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院于 6月17日在信息学院211会议室,对将赴重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任大海、任国霞、魏蕾、李鹏、田晶、陈郡、赵国亮、张志勇等7位同事进行了工作部署与行前动员。为了保障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将宣传工作传到点、做到位,招生宣传组决定结合当前形势,线上和线下同步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8dd93700e8084477929550dbfbf0fbbd.jpg

根据重庆地区的特殊性,任大海、赵国亮两位老师于6月18日率先到达重庆,与其它五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进行了会合。19日至23日六校联合走访了重庆一中、南开、八中、育才中学、十一中、开州中学、江津中学、永川中学等重庆著名高中,与校领导、年级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重庆最拔尖的蕴华教育,体量最大的蓝图慧达两个教育机构进行针对性宣讲和咨询。通过以上活动,促成了开州中学、江津中学、育才中学、杨家坪中学及蓝图慧达组织的线下咨询活动,为进一步接触考生起到了作用。21日任国霞、魏蕾、李鹏、田晶、张志勇、陈郡作为第二批宣传组成员抵达重庆,连夜会合第一批队员,认真交流、研讨了来渝开展工作的特点和经验,研判了重庆地区疫情下推动招生宣传的趋势,为26日公布高考成绩后进行宣传工作积极做准备。23、24日李鹏、赵国亮、张志勇、田晶等四人分赴永川、万州、江津、涪陵等咨询点进行咨询,并参加了当地中学组织的咨询会。宣传组教师为考生创建了志愿填报QQ群,微信群,为考生及家长实行了线上不间断咨询,随时推送宣传资料和最新的信息,及时解答考生或家长的疑问。

通过以上多种举措,使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重庆地区师生的大力支持,不仅有效的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更为重庆地区的广大考生提供了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47c8059cdf646238cd14881035d12f5.jpg

编辑:高子研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