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作者:周海渊 图:刘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要求,3月29日,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系统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师燕妮到场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作动员讲话,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任务,准确把握四项目标要求、六项重点内容,准确把握活动载体,严格落实五项工作安排。三是落实责任,强化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带头作用,上下联动、统筹抓好学习研讨。学院网站等媒体平台要开辟学习专栏,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外,院长张宏鸣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桂玲解读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