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6)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程玉锋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二工作小组副组长申让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紧密围绕“22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撰写发言提纲并依次进行对照发言,逐条逐项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申让平对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前期学习能够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态度鲜明,政治站位较高,谈得透悟得深,整改措施明确。他强调,主题教育在下一阶段要求更严、标准更高、任务更重,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为后期开展专项整治、制定整改措施,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2a3f0a08784f4f5aa418dc276b590e4b.jpg

会议现场

67a111612a9148b0992f493a3c080c26.jpg

申让平同志讲话

编辑:沈钊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