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副校长房玉林来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杨若兰 高子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房玉林来院为其联系的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参与,机关党委发展改革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学习。

宣讲会现场.jpg

宣讲会现场

房玉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西农力量》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刻讲解,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同时,围绕实现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需求,房玉林总结了我校在充分发挥旱区农业战略科技力量、以现代科技成果和人才培养赋能农业农村现代化、种业振兴、实施好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三大攻关计划、充分发挥哲社学科智库作用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和肩负的使命任务,内容详实、紧密联系实际,坚定师生信心的同时引发了广泛思考。报告的最后,房玉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房玉林宣讲.JPG

房玉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同志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领会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在工作学习领域攻坚克难,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报告会前,房玉林还参加了教工第三党支部讨论接收教师发展对象孙海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并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

参加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_副本.jpg

房玉林参加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



编辑:张琼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