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令阳 刘冠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研判,深入了解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4月21日-23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19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逐一介绍个人的就业进展、面临的困难困惑及后期的就业规划。刘桂玲认真听取发言后,针对个性和共性问题,分别予以解答,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她鼓励毕业生提高面试技巧和应变能力,树立自信心,增强自身竞争力,积极参加各类职业培训和实习机会,多与企业沟通交流,拓宽就业视野和思路。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帮助他们清晰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方向,并且获得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对未来的就业之路更加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深入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学院将继续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帮助解决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努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白云鹏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