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开展货物和服务采购人员廉洁自律教育

作者:尹秀珍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19日,学院召开货物和服务采购工作组会议,开展廉洁自律教育,货物和服务采购工作组监督员、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主持会议。

4fd214a0d256408fb97d20441fd91923.jpg

会上,刘桂玲领学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完善货物和服务采购过程监督制度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财政部、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货物和服务采购工作组监督员、党委书记党青强调,工作组成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并遵守上级及学校有关物资采购方面的规定,保持清正廉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自觉接受公众监督,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维护工作秩序;采购活动中,廉洁自律,不利用工作之便谋取私利,不损害国家和学校利益。

教育结束后,货物和服务采购工作组成员签订了《物资采购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