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黄铝文同志任职我院副院长

作者:尹秀珍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校党委在我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了黄铝文同志的任职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部、室)主任及秘书、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05e9eac6c1f54178b96a1121cf138d5f.jpg

党青受校党委委托宣读了黄铝文同志任职决定,根据校行干发〔2020〕11号文件,黄铝文同志担任学院副院长。黄铝文对组织和全院教师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从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坚持学习,提高综合素养;二是勤勉务实,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团结协作,营造良好氛围;四是严守规矩,强化作风建设。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虚心接受广大教师的意见建议,履职尽责,不辜负学校、学院的信任。

院长张宏鸣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并对校党委、行政对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师生员工的深情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学院经过几届班子的艰辛求索、励精图治,继续朝着向前向好方向发展,这凝结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党政班子将继续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对黄铝文同志加入班子表示欢迎与祝贺,希望黄铝文同志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转变角色,也希望全院教师积极支持黄铝文同志的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冷畅俭对黄铝文同志的履新表示了祝贺,并对班子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国家进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时代,新事物、新理念不断涌现,班子必须首先结合工作实际,将相关政策学深悟透,用先进理念指导工作。二是,要加强团结,形成发展合力。两个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多商量、谋大事、抓大事;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执行集体决策;要利用好党政联席会、教授委员会等,依靠好学科带头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等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班子要营造环境,促进教师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三是,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班子成员要加强个人自身建设,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合作共事中增进团结;要严守边界,为教职工营造宽松工作环境。四是,要善谋善成,推进事业快速发展。班子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班子与教师互相宽容、互相理解、互相促进的干事创业氛围,以更加开放的视野与眼光,带动全院教职工,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为突破口,促进学院取得更大发展。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