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副校长郑英宁来院与学生干部座谈

作者:周海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副校长郑英宁来院与2019-2020学年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副院长刘桂玲、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符超、刘海斌等8位学生干部分别介绍了近期团委学生会主要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就如何做好团学工作,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工作中的思考和困惑等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看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淑珍、团委副书记周海渊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工作谈了体会。副院长刘桂玲从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作汇报。

郑英宁强调,一是学院团委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创新,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二是学生干部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牢记总书记“不做学生官,要做青年友”的嘱托,从学生学业发展、身心健康和社会融入三个方面为同学服好务。三是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真正为同学们利益考虑,为学校发展大局考虑,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党青代表学院表示,要尽快将座谈会上的工作内容落实、落细、落小,努力把团委学生会真正建设成为政治合格、学习上进、品德良好、乐于奉献、同学认可的正能量组织。

68e6f4bc63e84afaac70b006f4b74942.jpg

郑英宁副校长讲话

287d432d9f5d4f45a7aa529caa12333d.jpg

会议现场

编辑:沈钊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