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关于做好人大代表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7-16  浏览次数:

按照杨凌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时间安排,我院选举工作进入选民登记阶段,为了切实保障公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做好资格审查和登记工作,推动选举工作顺利开展,经过学院选举委员会711会议研究决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712718

请各工作人员务必于7171200前,将整理好的选民登记册和EXCEL电子文档交何卫军处(教工尽量按教研室排序、学生按班级学号排序),学院统一汇总后于718上报学校选举办公室。

二、工作分工

1、教工(家属)选民登记:由张蓉负责,韩宏副院长审核;

2、本科学生选民登记:由各年级辅导员负责、刘桂玲负责学籍遗留问题学生的登记,王木昌副院长审核;

3、研究生选民登记:由景旭负责,韩宏副院长审核。

三、有关情况说明

1、学生 

包括本专科学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成教学生以及户口、档案暂留学校的毕业生。

其中,本专科学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校内在职攻读学位人员)由各学院、系、所负责登记;成教学生户口在杨陵的,由成教学院负责登记;户口、档案暂留学校的毕业生由毕业就业指导中心负责登记;2007级新生入校后统一安排再行补登记,在入校前参加过本地选举的新生,不登记。

2、教职工及家属

包括所有在编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和长期在杨陵居住的职工家属。

其中,职工家属随职工所在单位登记;遗属在原职工所在单位登记;离退休遗属在离退休选区登记;年满十八周岁的待业子女随母亲所在单位登记,母亲无工作者,在父亲所在单位登记;在选举期间外出进修、出国留学或者居住的教职工,因特殊情况不能返回的,可以书面委托有选举权的家属或者其他选民代为投票,由所在单位进行选民登记。

四、注意事项

1、选民登记工作是一项法律性和政策性非常强的重要工作,各位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把本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

2、要认真细致核对,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

3、要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合理安排时间,按时上报选民登记结果,确保期末考试和选民登记工作顺利的开展。

 

 

信息工程学院选举委员会

二00七年七月十二日

 

附件:选民登记册.doc

      信息工程学院选举委员会名单.doc

      杨凌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日程安排.doc

 

 

整理日期:2007-07-16 16:21:08  访问次数: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