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转发)关于暑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7-24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文件

办发[2007]74

 

 

 

 

关于暑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处()、直属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2007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暑期放假时间学生、教师为721日?91日,93日正式上课;管理人员和教学辅助人员时间为728-8月26,8月27正式上班;2007级新生入学接待,各院(系)及涉及处室822日上班;720日?82日安排2006级学生军训,军训工作涉及的处室和学院(系)有关人员,军训期间正常上班。各学院(系、所)科研、推广人员、场站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出版社、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暑假时间由各单位根据工作任务自行安排。

二、912日,各学院(系)安排在校学生统一交费注册,并于93日上午将学生到校情况分别报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

三、2007级本科新生824?26日报到注册, 827?29日入学教育及体检,827日上午举行开学典礼,830?99日军训,910日正式上课。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计财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及各学院(系)务必提早安排,周密部署,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接待等相关工作。

四、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总结,没有完成的工作要组织力量,加快推进,确保本学期工作任务的完成,同时要根据学校工作要点和单位目标任务,提早安排下学期各项工作。各单位拟在暑期安排的重大活动,务必于720日前将活动安排报党委校长办公室,以便统筹协调。

五、各学院(系)在学生放假离校前,要对全体学生认真进行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团委要组织好大学生的暑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教职工外出要注意安全,按时返校。学校计划在开学初召开干部会议,处级以上干部务必准时返校(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保卫处(部)牵头,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全校性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暑期加强巡逻,强化治安保卫工作。后勤服务中心要做好学校暑期供水、供电、留校学生的生活及其它后勤保障工作。

七、今年暑期工作任务繁多,各单位要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暑期信息畅通,720日前将值班、带班安排报校长办公室。(电话:87082809   传真:87082823

  

                        校长办公室

二00七年七月十日

整理日期:2007-07-24 17:01:50  访问次数: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