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观看“同一首歌”演唱会的公告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7-25  浏览次数:

关于观看“同一首歌”演唱会的公告

上传日期:2007-07-24     来源: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全校教职员工、学生、家属及在校务工人员:

  为庆祝示范区成立10周年,中央电视台将于 7月27日晚在我校北校区体育场举行“同一首歌”——走进杨凌农科城大型演唱会。现就观看“同一首歌”演唱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活动安排,学校只有部分师生可赴现场观看。因天气炎热,活动时间长,希望病、残、幼、老的同志勿赴现场。杨凌电视台将在晚8:00-10:30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大家收看电视转播。

  二、27日,北校区将实行交通管制。除南、北大门外,其余各门道全天封闭。上午,所有车辆凭校内通行证进入;下午3:00后西农路至北校区南门全段实行交通管制,无演出专用通行证禁止通行;校园主干道及限制区域禁止停放任何非演出用车辆。

  三、27日,所有人员一律凭有效证件进入北校区,其中,教职工凭工作证,家属凭身份证,学生凭学生证,务工人员凭务工单位证明,证件遗失人员凭所在单位证明。

  四、现场观看演出的师生要统一着装,按规定时间和地点集合,持票整队入场,在指定位置就座。7:30以后,不再进场。

  五、现场师生应文明观看。不得携带瓶装水、饮料、雨伞及违禁物品入场(每方阵备有饮用水),不能在场内吸烟、来回走动或抛扔杂物等。

  六、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演出期间,各单位要安排专人值班,广大教职工最好保持家里有人看守,确要外出请关锁所有门窗。

特此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二00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整理日期:2007-07-25 17:12:50  访问次数: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