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热烈欢迎2007级新同学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8-27  浏览次数:

热烈欢迎2007级新同学亲爱的2007级新同学:

你们经历十年寒窗苦读,经过激烈的高考竞争,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所国家“985和“211”重点建设大学,成为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名大学生。在此,学院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学院现有教职工77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0人,讲师25人。学院下设4个教研室、6个专业实验室,1个软件工程研究中心、1个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拥有1000余台计算机组成的网络教学系统和2260余台(套)专业教学实验设备,为教学、科研提供了优越条件。

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三个本科专业,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并在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科招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学院师资队伍精干、教学条件优越、管理规范、纪律严明、团结协作、治学严谨、求真务实,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积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学院热忱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同时希望你们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友爱、热爱集体、助人为乐;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你们的学习任务。

                                                                       信息工程学院

                                                               二00七年八月二十四日

整理日期:2007-08-27 09:25:34  访问次数: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