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200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8-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2007级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加强学院和家长的沟通和交流,切实建立学院和家长共同教育培养学生的长效机制,使新生在学院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82425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两次200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院长何东健、党委书记樊世明、副院长韩宏、副院长李书琴、副院长王木昌出席了会议。办公室主任何卫军,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刘桂玲、谷申杰、王淑珍老师,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院长何东健教授向各学生家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包括办学历史,人才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管理、发展目标等六个方面,使学生家长对我院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何院长同时也希望家长能经常和学院沟通,共同把学生教育好。最后何院长请家长放心,学院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材。

接着,党委书记樊世明就学院对学生在学习、生活、思想教育及奖助学金等方面的管理体制作了详细阐述,并对07级新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能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良好的个人品质,作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同时他希望各位家长今后能够加强和学院领导、老师的联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最后,学院领导和新生家长就大家所关心的就业、考研、免推研究生、英语分级考试、大学生的消费习惯以及学生食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切实消除了家长对大学这一新环境下各方面情况的种种疑虑。

座谈会现场

撰稿(摄影):何卫军                             2007.8.26

整理日期:2007-08-27 17:00:07  访问次数: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