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图)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了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工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副高以上教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三名新进教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李书琴教授主持。
     李书琴副院长带领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何东健教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一年来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辛勤工作的全院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三位新教工加入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何院长号召大家积极学习贯彻胡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能够深刻体会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工作,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奉献,潜心育人,争做教书育人的表率,不辜负国家和人民对教师的深切期望。接着何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暑期软件工程专业申报以及学院的发展规划和设想,提出了长远的发展目标,并相信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三位新教工分别谈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和对学院的感受,在法国学习工作25年的颜永丰博士深情地说,自己深深地体会到了学校对人才的重视,来到信息学院后更是受到了无微不至地关怀,他非常感激学校所做的一切,并表示一定会要将自己多年积累的知识和经验传授给学生,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张志毅博士毕业于日本岩首大学,他说自己还是喜欢中国,这次归国希望能给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点事情,希望能为学校的发展做点事情,他非常感谢学院为他们新教工召开座谈会,表示将会和学院全体教师一起,为学院的明天努力。学院特聘教师李长河教授结合自己平时的感受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高度赞扬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樊世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进一步强调了胡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学院教师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做到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并希望广大教师团结一致,精诚协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谷申杰  (供稿/摄影)                          何卫军(编辑)               2007.9.11

整理日期:2007-09-11 17:57:55  访问次数: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