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教工积极开展为灾区捐赠活动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9-14  浏览次数:

  收悉我省陕南三市和关中局部地区连续发生了三次严重的暴雨、洪涝、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严重影响。灾情发展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抗洪救灾工作。目前,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已得到初步安置,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8月31日,学院根据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向受灾地区群众捐赠活动的通知》(陕办字[2007]54号)精神和杨凌示范区、校工会安排,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及时宣传动员,为灾区尽快恢复重建奉献爱心的活动迅速在全院展开,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院教工齐心协力,共同为受灾困难群众提供帮助,截至9月3日下午全院教工共捐赠现金1610.00元,棉衣13件,单衣28件(见下表)。

捐赠人员名单.doc

整理日期:2007-09-14 17:25:51  访问次数: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