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获批NIT考点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10-19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申请的NIT考点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正式审批,授权我院为“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简称NIT)考点”,考点代码为:611002

今年下半年的NIT考试将在10月中旬进行报名,12月下旬举行考试。我院已经做好了报名和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简称NIT),以模块的形式组织培训和考试,教学方法先进、实用,内容及时反映了当前普遍应用的计算机最新技术,越来越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特别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实施了自考生可以用NIT证书代替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的学科成绩的执行办法,受到了自考生和职高生的普遍欢迎,NIT考试得到了越来越大的推广。

    报名地址:计算机教学实习中心一层 NIT考试办公室

    联系电话:87092962

 

何卫军(供稿)                              2007.10.10

整理日期:2007-10-19 09:14:57  访问次数: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