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0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大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7-05  浏览次数:

627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大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长何东健、院党委书记樊世明、副院长李书琴、韩宏、王木昌,教师代表黄林、黄道君、李长河、马永老师出席了大会。全体毕业生和指导教师、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李书琴教授主持。

李书琴副院长宣布了2007届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情况。院长何东健教授作大会致辞,他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能够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能够拥有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能够迅速开拓一个崭新的局面,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母校和学院期盼着各位毕业生在各条战线上传来佳音。最后何院长语重心长的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与毕业生共勉:志存高远,终身学习;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自强不息,爱校荣校。

毕业生代表于磊同学发言,他代表03级毕业生向辛勤培育学生成长的领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无论走到哪里,生活在哪里,一定会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院争光添彩。

任国霞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够胜任岗位的要求,适应社会的发展,符合国家和人民的需要,相信他们一定会做出成绩,报效祖国。

低年级学生代表黄少立同学代表非毕业班同学发言,对即将离校的学长们表示祝福,他表示要向学长们学习,不断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何东健院长和韩宏副院长为2007届计算机专业146名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樊世明书记和李书琴副院长为信管专业109名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

    最后,学院领导和出席会议的教授为获得优秀毕业论文的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

何卫军(供稿/摄影)                     2007.6.28

整理日期:2007-07-05 10:38:14  访问次数: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