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1-12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院民主政治建设,强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更好地保障教职工的民主权利,明确学院发展目标,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参与办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按照校党委的安排,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200719日下午,我院一届三次教代会在学院多功能教室召开。校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代会代表共18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吕振武书记主持。首先,何东健院长向代表们作了2006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并就2006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提请代表们审议。接着,学院领导班子各成员分别对分管的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向各位代表进行了述职和汇报。最后,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向各位代表分发民主测评表,每位教代会代表都认真的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每位成员进行了测评。

此次教代会的召开,为学院院务公开、透明和民主参与监督工作提供了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发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改革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代会现场

何卫军(供稿/摄影)         吕振武(编辑)            2007.1.11

整理日期:2007-01-12 11:08:31  访问次数: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