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1-15  浏览次数:

2007111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振武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的每位成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思想状况,主要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等方面,从坚持科学发展观的角度认真地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原因,各自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或努力方向。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坦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相互交流与沟通,为共谋学院的发展想思路,研究对策,切实达到了沟通交流思想、提高统一认识、增强相互间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为了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真正达到找问题、讲实效、促工作的目的,学院党委在06年底的党委会上决定在召开专题会议前,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了全院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民主生活会上原汁原味地将意见反馈给每一位院领导,班子各成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并表示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大家的信任,为学院的发展腾飞共谋大计。

最后,吕振武书记强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制的集中表现,亦是党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坚持发扬。希望班子各成员对师生员工反映的各种意见要认真分析研究,提出个人整改措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克服,争取做一个让群众信任领导放心的好干部”。

民主生活会现场 

 

刘桂玲(供稿)             何卫军(摄影)             吕振武(编辑)  

整理日期:2007-01-15 15:59:43  访问次数: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