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元旦佳节信息同庆 师生共建爱的家园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12-26  浏览次数:

1225晚,绣山活动中心人声鼎沸,掌声不断,信息工程学院千余名师生同庆元旦佳节,共建诚信、友谊、和谐的信息家园,信息学院院领导、学生处领导以及团委领导出席了晚会庆典。

学院有关领导分别为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何东健院长向全院师生新年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接着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全院师生为学院所做的巨大贡献,最后他向大家发出了共建和谐信息家园的倡议。

    在激情四射的音乐中,我院的轮滑爱好者们为全院师生展示了他们精彩而娴熟的轮滑技巧;我院自己乐队的一首《超越自己》,调动了师生的热情;现代版的《唐伯虎点秋香》的幽默和风趣,带来了阵阵笑语和掌声;舞蹈《奔驰在草原上》让大家领略到大草原的豪迈与奔放并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就在今天的歌声中拉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何东健院长为全院师生新年致辞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引吭高歌

翩翩起舞

谷申杰    王淑珍(供稿)       任大海   张明明(摄影)      何卫军(编辑)

整理日期:2006-12-26 16:26:57  访问次数: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