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网站考评获得优秀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12-29  浏览次数:

 

根据2006年学校网站建设评比公布的结果,我院荣获A类(即优秀),受到了学校表彰。这是我院连续两年被评为A类网站。

本次评比是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评委和网管员,从网页内容、页面设计、特色创意、技术运用和参加网管员活动情况五个方面,对链接于校园网的54个部门网站进行了年度考评。分别评出A类12个、B类27个、C类15个。

再次对支持学院网站建设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院网站建设,为学院网站建设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及时更新内容,让学院网站更好的发挥为教学、科研服务的作用。

 

学院网站管理员 (何卫军)                         2006.12.29

整理日期:2006-12-29 10:09:07  访问次数: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