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引进一名博士研究生、外聘教授2名、外教1名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3-0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并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奠定良好基础。在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支持下,学院重视高水平人才的引进。近期引进博士毕业生1名,外聘教授2名、外教1名。

    张阳博士2005年3月获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工学博士学位(学士、硕士学位均在西工大获得),2005年4月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研究1年。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模式匹配、数据挖掘。参与科研项目10项,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4篇被SCI收录、1篇被EI收录。

    外聘的两名教授分别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黄道君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长河教授。

    黄道君教授已在我院任教三年,他知识渊博,教学认真、负责,受到学生的好评。

    李长河教授,男,生于1945年10月,湖北蕲春人,教授。曾多年任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智能信息处理与通信技术研究所所长。1969年西安交大无线电工程系本科毕业,1982年西安交大计算机图象识别方向硕士毕业。硕士毕业留西安交大工作,任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研究室主任;1990年从西安交大调入西安理工大学工作。完成科研项目二十多个,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省部级一等奖、二等奖六项次。共发表相关论文70多篇。

    外教Maiel为德国籍,在美国获得硕士学位,并从事教学、研究8年。精通java、软件工程、人工神经网络,有很强的开发能力。本学期为本科生讲授java、为研究生讲授专业英语和专题。

                                  何东健   供稿

整理日期:2006-03-03 08:52:20  访问次数: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