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成立我院第二届教学督导组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3-03  浏览次数:

院发[2006]04

 

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各学生班:

我院第一届教学督导组以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了督导任务,为学院教学管理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立提高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继续发挥老教授、专家在教学管理中的传、帮、带作用,经2006228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暂行条例》,成立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教学督导组,任期两年。希望全院师生积极支持和配合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认真对待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欢迎督导组的检查和指导。

  组长:吴竞爽(副教授)

  秘书:张  勤(副研究员)

成员:吴竞爽(副教授)  王迺信(教授)     勤(副研究员)

      黄道君(教授)    李长河(教授)

                        

                                 2006年3月3

责任编辑:何卫军

整理日期:2006-03-03 14:24:26  访问次数: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