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期分党校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3-27  浏览次数:

 

324晚,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期分党校开学典礼在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吕振武书记、韩宏副院长、刘桂玲老师、淘波老师以及一百余名新学员参加了这次典礼。

吕振武在致辞中强调,党课培训是大学生的一项政治生活,每个大学生都应该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的信念,并且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历史和理论,自觉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青少年自我思想政治教育。

典礼上,刘桂林老师为同学们十分详细地介绍了这次培训的有关纪律、日程安排及相关考试评分细则。最后开学典礼在国际歌庄重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生共有146人,分为2个班,每班73人,参加培训的以大一学生为主也包括二、三、四年级及研究生。党课共40学时,由我院吕振武书记主讲,预计在6月底对学院进行考核评定。

                                         

信息工程学院记者团   门竞周

整理日期:2006-03-27 17:01:37  访问次数: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