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建校70周年暨合校5周年”系列庆典活动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综合办——何卫军  发布日期:2004-09-14  浏览次数:

    9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暨合校5周年庆典大会在秀山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吴普特、有关院校、企业和单位负责人,校友代表和我院师生9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院总支书记吕振武主持,吴普特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何东健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我院的发展历史,表示要抓住“985工程”建设机遇,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校友代表、河南省易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继东,来宾代表、西安未来国际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茜,教师代表黄林和学生代表韩雪也分别发言。

    下午,国家集成电路设计西安产业化基地主任、西安集成电路设计专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蔺建文作了“集成电路产业与人才培养”的学术报告。

整理日期:2004-09-14 16:01:55  访问次数: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