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办理微软AATP证书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4-12-23  浏览次数:

Certificate of Microsoft College Program Graduate

 

关于办理微软AATP证书的通知

 

经微软校园认证管理中心审核,我校满足微软校园认证计划(AATP)的要求,1998年正式批准为微软校园认证计划的成员单位。2002年经微软认证管理中心抽查,认为我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操作水平已达到该中心的要求,特授权我校组织实施“计算机操作技能水平认证”考试,成绩及格后,均有资格办理微软认证培训中心颁发的WindowsXP、WordXP、ExcelXP、PowerpointXP、VisualBasic程序设计、Office XP综合应用等证书。如果学生要办理Office XP综合证书,需先申请办理任意两个单科证书。为了满足更多同学的需求,本学期我院继续组织第五批AATP考试认证的办理。

1、          办证范围及报名程序

? 我校2004级本学期正在学习《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学生,由任课教师组织上机考试。凡成绩及格且愿意办理者,以班为单位,将每个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成绩办证的类别(WordExcelOffice XP综合等)统一制成表格并汇总,在信息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

? 以前学过本门课程的在校学生,凡愿意办理AATP证书者,同上面的报名程序。

2、          报名日期:200412232005年元月18日,过期不再受理。

3、          办证费用:证书工本费每证40元。

4、          领证日期:2005218

5、          注意事项:以班为单位办理。

 

                                                                     信息工程学院

二00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整理日期:2004-12-23 15:52:18  访问次数: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