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被授予“软考”考点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03-10  浏览次数:

    从2005年陕西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会议上获悉,我院学生在去年10月份组织的“软考”考试中,共有108人报考,通过国家合格线的有21人,通过陕西省合格线的有20人,合格率达38%,位居全省第三名,特别是在“网络管理员”级别考试中,我院考生通过率达85%,位居全省第一名。同时,我院的报名点工作认真、细致,热情为考生服务,得到了省软考办的表扬。鉴于以上优异成绩,经过省软考办研究决定,从今年开始,在我院设立“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考点,方便杨凌广大考生报考。热情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咨询、报考。

 

报名日期:3月7日-4月13日

报名地点:信息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中心实验楼一层南端)

联 系 人:郭老师

考试时间:5月29日

考试地点:西农校区

报名须知: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复印件(16K纸)、同一底版免冠照片(1寸三张、2寸一张)。

 

                                       信息提供:何卫军

 

 

附05年度上半年考试简章:[下载或打开文件] 

整理日期:2005-03-10 08:25:00  访问次数: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