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迎接评估誓师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11-2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7:30,距离本科教学评估还有最后两天时间,信息学院召开了迎评工作最后动员大会,何东健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吕振武书记和李书琴副院长对有关作了安排,并作了动员报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何院长通报了专家组入校后的日程安排及工作机构,并就如何配合专家评估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评估的最后时刻即将来临,大家责任在肩、重任在身。我们要用满腔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向专家展示学校的巨变和一年来迎评促建的成效。他要求全院教工要强化四种意识:一是机遇意识,二是责任意识,三是全员意识,四是全局意识。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在这关键时刻,为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了大家的荣誉,发挥好各自应有的作用,集大家的全部智慧、全部热情和全部干劲,打好评估工作的最后一战。

  李书琴副院长就工作人员纪律、评建材料调阅、教师课堂效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吕振武书记对学院学风建设有关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并代表学院党政向全院教职工作了总动员,希望大家认真工作、各负其责,以扎实、细致的工作迎接教育部评估。

日期:2005-11-25     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何卫军

整理日期:2005-11-26 10:51:28  访问次数: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