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学风建设取得成效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11-24  浏览次数:


  自评建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学风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大整改力度,狠抓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院先后召开了四次动员大会,广泛、深入地动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增强紧迫感,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同时,学院还自编《迎评手册》,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并要求写出心得体会和决心书。在此基础上学院进行了两个层面的检查工作:一是成立了由学院领导、教学秘书、学生辅导员组成的检查组,进一步落实班主任跟班制度,专门召开班主任会议,强化了班主任参与学生管理工作的能动性。二是学生会成立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学风督察组,由各班推选的纪检委员组成,统一佩戴工作证,负责检查每天学生的出勤、课堂纪律、宿舍卫生及校园文明行为等情况。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协助班主任共同做好学生教育和检查工作,学院还定期公布检查结果,对好的方面及时进行表彰,对存在不足进行通报批评。
  通过层层检查,使学风中存在的问题得以很好解决,取得了成效。

日期:2005-11-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何卫军

整理日期:2005-11-24 07:56:13  访问次数: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