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抓教风促学风 积极迎接评估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11-19  浏览次数:


    抓教风促学风是信息工程学院在迎评冲刺阶段的一大亮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整改工作中一致认为,教风与学风是紧密相连的,学风从根本上来说是教风的反映,教风直接影响到学风。近期,学院狠抓教风促学风。
  
  为了加强教风建设,学院近期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树立良好教风的动员和教育活动。在此基础上,制定了学院师德教风实施细则,对教师行为进行了规范,并狠抓了落实。与此同时,学院结合教学期中检查,举行了全院教师讲课比赛活动,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
  
  为了抓好学风建设,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动员会,要求学生骨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另外,学院要求辅导员及班主任每天深入学生宿舍和课堂,检查和督促学生课堂秩序和日常生活秩序,并出台了《学生宿舍管理条例》,促进了整个学风的良好转变。

 

日期:2005-11-17        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何卫军

整理日期:2005-11-19 10:33:55  访问次数: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