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十佳文明大学生”评选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11-16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2004-2005年度“十佳文明大学生”经过一系列的筹备后终于在信息楼多媒体教室(1)举行最终评选。     吕振武书记出席会场并作了重要讲话。会场上,14位候选人多姿多彩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他们或以豪言壮语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或以发自肺腑的语言从自身心路历程出发畅谈大学生活,引起广大学子的共鸣。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于磊等十名同学被评为院级“十佳文明大学生”,其中于磊同学被推荐参加校级“十佳文明大学生”的评选。     “十佳文明大学生”评选活动结合我校评建工作,以“树优秀学风、做时代英才”为主旨,体现“重参与、重过程、重效果”的主导思想,以宣传促评比,以评比促学习,在全院学生中形成“评先进、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良好风气。     附评选结果: 校级“十佳文明大学生”候选人:于磊 院级“十佳文明大学生”:于磊、王文娟、苏玮、孙伟、许柯、王小霞、李晨、邵小凡、赵莲、陆铖 院级“十佳文明大学生”提名奖获得者:赵志学、王霞、冯英英、肖月振     供稿:戴荣华、何城 整理日期:2005-11-16 10:08:10  访问次数: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