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讲课观摩活动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10-23  浏览次数:

为了以高质量的教学效果迎接11月底教育部的正式评估,信息工程学院本着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提高教学水平的目的,1016日组织全院教师分为四组,进行了一轮讲课观摩活动。学院教学督导组3位专家和全体院领导全程参与了听课。

所有参加讲课的教师都积极的做了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激情对本学期的重点章节进行了讲授。学院领导、督导组专家对每位教师从教学组织、教学内容、讲授技巧以及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观摩和评议,对讲授效果好的教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有待改进的教师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为了更好的起到观摩的效果,1019日晚,学院推荐朱俊平、杨丽丽两位老师为全院教师示范讲授观摩。

通过本次活动,全院教师更清楚的意识到课堂教学效果的重要性,找准了自己的目标和存在的差距,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本次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信息工程学院     何卫军供稿

整理日期:2005-10-23 10:07:17  访问次数: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