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预评估专家赴信息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09-28  浏览次数:

    926下午14:30,陕西省教育厅预评估专家组韩江水教授、傅丰林教授、吕建平教授三位专家赴信息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教学骨干教师、教学管理干部等进行了座谈。院长何东健教授以多媒体方式向专家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情况。专家们分别对学院师资情况、学院的目标定位、以教学为中心的具体做法、学院的专业设置、实践教学环节、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毕业设计及答辩的具体做法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现场检查了试卷等教学文件。何东健院长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的回答。

专家对试卷的评阅标准和程序比较关注,询问“如果成绩披阅有误,如何修改,有何规定”等问题;同时,专家对“如何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有何具体措施,以及对指导教师的具体要求、成绩评定的比例等”进行了重点询问。何东健院长及与会教师,分别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扼要的回答。

座谈会结束后,三位专家对我院的教学实验中心和信息工程实验室进行了检查。重点考察了信息工程实验室,了解各个实验室承担的实验项目等。

专家韩江水教授

 

专家吕建平教授

 

专家韩江水教授在调阅材料

 

何东健院长为专家介绍实验室情况

 

专家傅丰林教授

 

整理日期:2005-09-28 17:59:08  访问次数:2175